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1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完善公司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合同制度,明确合同双方当事人的权利和义务,构建企业和谐稳定劳动关系。

参加会议的企业方代表有董事长兼总经理楼益康、党委书记傅志成、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宏伟、计划财务部经理范春妍、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潘红英,职工方代表有工会副主席徐敏、城乡公交总经理冯曙华、营运一公司经理周玉昌、集团团委书记陈文杰、修理工万根琪。会议就《集团公司2015年工资专项合同》以及《2015年公司增资方案》、《2014年度年终奖设立发放方案》进行了讨论协商,内容包括职工的劳动报酬及分配方式、增资幅度、最低工资标准和特殊情况下的工资标准、企业的工作环境、安全生产、职工福利等。

会议双方就相关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署了2015年度《金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工资专项合同》。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