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开展“清凉一夏 泳往直前”职工水上趣味运动会

8月27日晚,金华市欧景名城游泳馆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我公司一年一度的水上趣味运动会又拉开了序幕,来自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金东客运公司、金西客运公司、集团及BRT公司等其他部门组成的6个运动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活动设速泳个人赛、“猪八戒背媳妇”团体赛和“水球赛”三个竞技项目。

个人速泳赛中,集团董事长楼益康以38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一等奖,三公司杨美香以55秒72的成绩获得了女子组一等奖;二等奖由三公司冯磊、二公司钱斌、联合队严旭红获得;三等奖由一公司俞中、联合队于俊辉、金东公司王贤顺、金东公司徐丽春获得。此项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公交员工的精神风采。

团体赛“猪八戒背媳妇”趣味比赛中,客运金东公司以2分28秒63的成绩夺得了“猪八戒背媳妇”项目的一等奖,三公司和一公司分别获得该项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 “水球赛”项目中,甲组(金东、金西、一公司)经过20分钟的激烈角逐获得了该团体项目的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职工们积极参与其中,彰显团队精神与凝聚力,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