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开展“健康女性,活力四射”三八趣味运动会

 

3月9日下午,公交集团客运金西公司的职工活动中心里欢声笑语,气氛斐然。以“健康女性,活力四射”为主题的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在此拉开了序幕,来自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客运金东公司、客运金西公司、BRT公司、集团机关(含城乡)、其他部门(含子公司)组成了8支运动员队伍,选送了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运动会设4个个人单项和1个集体项。

个人单项设有一锤定音、摸石过河、车轮滚滚和袋鼠跳等四个项目。其中,一锤定音单项中,机关队李娜以5.83秒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迎来了现场的一阵欢呼。

摸石过河中,联合队的吴庆嫄经过加时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以34.35秒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在车轮滚滚这个传统项目中,来自金东公司的何韩以17.98秒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最具趣味的袋鼠跳项目中,大家可显神通,最终来自二公司吴肖俐以7.45秒的成绩夺得了第一。

此个人单项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公交女职们不仅方向盘握的好,运动项目也不落后的精神风貌。

集体项目中,大家你追我赶,各出高招,经过8支参赛队伍逐一比拼,年轻的快速公交代表队以6.70秒的成绩夺得了“众人一条心”项目的一等奖,金东公司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了该项比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庆祝即将来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其爱岗热情,提升企业文化,增强凝聚力,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