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集团举行“放飞梦想,畅响公交”歌咏比赛

 

本报讯:3月27日下午2时,金华公交集团隆重举行“放飞梦想,畅响公交”歌咏比赛。来自各单位选送的34个节目比赛人员,以及评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观摩人员共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整场比赛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高潮此起彼伏,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终于,一等奖由城乡公交公司王琳演唱《你的眼神》夺得。二等奖由营运二公司何如良演唱《北京,北京》、营运二公司宋伟、许建红演唱《知心爱人》、以及集团公司机关胡滨演唱《共和国之恋》获得。三等奖获得者有客运金西公司《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演唱者洪春仙、营运二公司《长城长》演唱者龙慧蓉、集团机关《贝加尔湖畔》演唱者叶锋和楼扬,营运三公司《大王叫我来巡山》演唱者李进、快速公交公司《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演唱者王奖锁、营运二公司《一二三四》演唱者沈为民、杨一波、徐国锋和金程炜。另外,集体团体一二三等奖,他们分别是营运二公司、集团公司机关和快速公交公司获得。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