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定制套餐 比赛包粽 公交食堂、工会、金华行携手为职工欢度端午

 

金华行:公交端午云定制套餐受员工欢迎

5月25日,金华行云员工卡在原有职工午餐选项上添加了“端午浓情粽”套餐,一份10只,每份30元。职工通过云员工卡订餐,即可享受、粽子配送到取饭点的端午节特别福利。消息通过微信工作群传出后,得到员工欢迎,不到一天,就收到了员工自发预订的195份共计1950只的订单。

食堂:互联网定制解决传统职工配餐痛点

“以往推特别套餐,总是拿捏不准分量,做多了浪费,做少了吃不到的员工又可惜,通过云员工卡定制,需求数据一目了然,食堂准备真正胸有成竹了”物业公司经理说端午定制让他感受到了互联网时代定制化的独特魅力。

云员工卡已完全取代传统饭卡

金华公交云员工卡的成绩不仅如此。截至目前,作为金华行云公交卡的副卡——“云员工卡”已经在公司范围内完全代替了传统职工餐卡、饭卡,公司员工午餐订(购)餐全部在APP中自助预订、刷码。实现了职工订餐自助化、数据化、定制化。据介绍,该模式可在企事业单位迅速复制,衍伸出适合不同单位的定制“云员工卡”,在金华行APP的迅速普及之下,该种模式的推广应用将会更方便可行。

工会:职工包粽子欢度端午

配合此次时间紧、任务重的端午粽子制作,集团工会顺势而为,组织了一场热闹的“包粽子比赛”,50余名员工参与,比赛过程紧张又欢快,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

15分钟比赛决出一批包粽子能手,其中9位能手(二公司一车队 胡建慧  二公司二车队汤慧圆 傅汝宝  三公司站务徐兰女  金东二车队俞艳春、汪玉花  金西二车队曾彩月  金西三车队杜赛  IC卡中心高秀龄)来到后厨,继续为食堂包制1900余只粽子,为制作出保质保量标准化的粽子,预计至少要花费4个小时。

同时在有限的条件下,职工食堂为煮出口感优良的粽子,不得不连续三天加班加点。感谢他们为同事们的无私付出!祝大家在端午收到的 “浓情粽”里,感受到公交大家庭兄弟姐妹的浓浓情谊!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