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劳模人才创新工作室正式启动

  11月13日,一个平凡而普通的日子,就像我们的劳模先进一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做着最平凡的事情,但他们用那份坚持,那份对公交事业的敬业奉献和辛苦付出,诠释了“劳动最崇高、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内涵。

  今天,我们的劳模人才创新工作室正式启动了,工作室的骨干成员齐聚一堂,先后参观了集团指挥调度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同时体验了全新升级的劳模人才创新工作室,纷纷感叹,40年风雨兼程,公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劳模人才创新工作室以党的十八大代表、省级劳动模范金建婵为项目带头人,陈立光、李科伟、戴燕飞等技术能手为核心,各部门先进职工为志愿者,坚持以质量提升、技术创新为目标,经验交流为载体,引导集团技术提升,实现企业内部管理升级。 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为工作室成员发放聘书。

  董事长指出“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各先进模范、标兵,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身边人,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大家推陈出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细心发现问题、用心解决难题,学会换位思考,为公交技能服务、技术革新发挥积极作用。

  授聘仪式后,董事长以工作室志愿者身份,与劳模先进们深入交流了解一线岗位在工作中的难点难题,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集团工会主席徐敏提出,工作室是公司为职工搭建的学习交流、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阵地,是公司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平台,希望各标兵人物和先进人物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工作室人才聚集的作用,增进合作,不断提升公交技能服务和技术革新水平。

  公交劳模人才创新工作室将坚持劳模引领、团结协作,集思广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工作理念,因人制宜、发挥特长、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一位人才的潜能和智慧,助力企业安全运营、优质服务、机务保障等整体水平提升,为企业培养敢担当讲奉献的技术工人队伍贡献积极力量。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