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行APP使用攻略】手机远程下单,乘车人站台提货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金华行APP2.0

 

扫码提货,下单,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金华行APP还集合了电商、金融等生活服务功能并同站台自助售货机互联互通。用户在APP中购买了商品,可至站台通过APP“扫一扫”功能扫码提货。同时,在自助售货机橱窗或广告中看中的产品,也可通过APP扫码下单,通过物流快递到家。

通过绑定APP,乘客手中公交卡还能在站台售货机上自助提货,目前这个功能已经实现。

为什么有了扫码提货,还要设置公交卡提货功能?工作人员现场向记者展示,公交卡提货相比手机扫码提货操作更便捷。无需手机,只需刷卡+确定,提货时间可以压缩至五秒左右。

公交卡提货在父母给乘车的孩子远程提供早餐等场景下尤其适用,既能避免孩子胡乱购买零食,冷热功能均备的自助售货机还能保证早餐的新鲜。

据了解,未来通过和“流动商业街”合作,乘客可以在金华行上订制“每日一杯”鲜奶,并通过公交卡在站台等车时间里便捷提货。用户通过APP下单预定,还能远程锁定货柜中商品,以确保顺利取货。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