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用“三带三有”迎来学习全会精神开门红

  公交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以“三带三有”在集团公司内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领导带头宣讲有声势

  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洪刚锋向全体与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作了宣讲,党委委员、总经理郑文建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党支部带头学精神、带头讲党课,与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交流。

  支部带领贯彻有氛围

  集团下属8个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以书记上党课、支委领学、观看视频新闻、交流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覆盖到每一位党员。搭建“云端课堂”,党办制作了8期《【划重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的“8”个数字》微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的重点进行解读,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及微信工作群中,帮助广大党员更加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党员带动学习有活力

  集团党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认真开展自学,以读原文、看新闻、记笔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带头学、自觉学、深入学,并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专项答题检验自身学习成果,进一步巩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机关支部党员开展“微感悟”分享活动,每位党员先后分享了自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