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营运一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进校园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践行新时代文明活动。11月23日上午,营运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活动。

  营运一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方蓓同志带着十九届六中全会“微党课”来到现代实验学校七年级一班,让全会精神进课堂。宣讲员方蓓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风云,并号召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微党课”学习和现场互动,不断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他们对爱国精神有了更深地理解,从而增强了孩子们的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

  随后,支部将“微党课”继续落实进车厢、进车间、进站台,利用每月安全例会传达学习,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引导全体职工群众更加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情怀。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