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营运一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观看“醉驾酒驾”警示教育片

  11月17日下午,营运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管理人员以及一线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金霞主持,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敏参加。

  由学习委员方蓓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引导我们要从百年的奋斗史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地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

  金书记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积极推动全体党员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引领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走深走实。

  随后,组织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党员深入了解酒驾醉驾危害,树立安全驾驶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影片中酒驾醉驾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惕酒驾带来的危害,自觉克服侥幸心理,杜绝酒后驾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最后,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敏同志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好理论学习,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二是面对“酒驾醉驾”心存侥幸,常有不幸,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绷紧安全驾驶弦,坚决不碰‘酒驾醉驾’高压线。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