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高铁票要涨价了!二等座涨30%一等座涨70% 主要是这几条路线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高铁车票要涨价了!据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4月21日起东南沿海高铁200-250公里时速的动车组票价将开始上调,二等座最高涨30%,一等座最高涨70%。据了解,这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在2015年年底获得高铁动车票定价权后首次上调价格。 

铁路部消息称,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改革完善高铁动车组旅客票价政策的通知》,中国铁路总公司将对东南沿海高铁开行的时速200至250公里动车组列车的票价进行优化调整。

上周,12306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票价调整自今年4月21日起执行。

据财新网报道,上海铁路局人士称当前公布票价为上限票价,从上限票价来看,二等座涨幅在25%-30%区间,一等座涨幅在65%-70%区间。4月21日起将高铁票上调,调整后具体票价3月22日后可查。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