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一九九八年

1月2日,公交总公司召开四届六次职代会,审议1998年度工作计划等内容。

2月9日,公交总公司在培源街职工集资建房两幢共86户,以解决职工住房困难问题。

2月20日,公交总公司开通食品厂—公交东站38路公交线。

3月11日,公交车在杭金线194千米+80米,与同方向前方左转弯的自行车发生碰撞,致骑车人受重伤11天后死亡,公交总公司负次责。

3月25日,公交总公司开通30路公交北环线、31路公交南北环线和青春小区—职业技术学校32路公交线。

5月1日,市委副书记李成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昆忠、市委副秘书长夏康等到公交慰问,并参观了公交总公司综合楼及正在建设的二分公司场地。

6月至11月,公交总公司开展“为人民服务、树行业新风”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6月18日,公交总公司双溪西路公交综合楼竣工交付使用,总公司由原八一北街搬迁至新楼办公。

7月,公交总公司完成双溪西路公交综合楼三至八层42户职工住房的分配交付工作。

7月15日,公交总公司批准陈燕忠、施新宽同志为首批汽车修理工。

7月22日,全省公交系统创建青年文明号现场会在金华宾馆隆重召开。省建设厅副厅长张耀深、团省委副书记史济锡青工部长鲁俊、市委副书记沈立江、团市委书记张伟亚等领导和13家公交65名代表参加会议,会后代表们跟随公交车观摩考察,部分代表还称赞:“金华公交服务过硬”。

7月,金华公交8路线1-003号车组被建设部、团中央授予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8月13日,市物价局金物价(1998)100号批准,对公交3路线调整票价。

8月23日,在杭金线201千米外(西关大桥),一车辆超车时与左转弯的公交车发生碰撞,造成骑车人死亡,公交总公司负次责。

8月,公交总公司双溪西路公交场站竣工交付使用。

9月1日,省文明办黄健全副主任率省文明单位检查组一行4人到公交总公司,检查考核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情况。

9月2日,市总工会主席谢晓率市劳动局、劳动监察大队等有关单位领导来公交总公司检查集体合同履行情况。

9月11日,市妇联主席于高飞、部长陈艳艳和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陈天进参加在金华铁路西站公交站场举行的公交第三分公司15路线“巾帼文明示范岗”授牌仪式。

9月30日,公交总公司召开五届一次职代会,审议并通过《施庆交、钱永通两位同志奖励一级工资》等内容。

9月30日,市公交总公司将29路公交线延伸后,遭部分个体客运车主的阻拦,被迫停运。市政府协调,公交让步,减少班次后又产生新的更大的矛盾,最后,市政府顺从民意主流,果断决定恢复29路公交车所有班次。

10月25日,市职业道德建设事迹报告会在公交总公司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昆忠和市有关部门领导及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11月25日,公交车在双龙大桥南端,与一横穿公路骑行的自行车碰撞,致骑车人受重伤12月5日死亡,负主责。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