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二00四年

1月5日,公交总公司召开六届七次职代会,审议《关于安顺公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人选的方案》等内容。

1月11日,公交总公司2003年度总结表彰暨军民联欢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参加会议的市领导有黄友源,陈炫亮,王建平以及预备役工兵团的部队首长谢顺龙,陈路。

2月,公交总公司向社会推出一项新的承诺:凡是手中持有公交IC卡的乘客,在使用中遇到刷卡机失灵的,可以免费乘车。

3月18日,公交总公司开通310路(火车西站---白龙桥)。

4月,公交总公司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维权服务日”活动,向市区340名贫困职工捐赠每人一张价值300元的IC卡,总计人民币10多万元。

4月21日,在金衢路积道街,公交车与对面一左转弯的摩托车碰撞,致摩托车上后乘车人死亡,公交总公司负同责。

4月,公交总公司举办《道路交通安全法》培训班,共计700多名驾驶员参加培训。

4月,公交总公司驾驶员童园红荣获市级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5月1日,由金通公司开通汽车南站—横店(江东)的公交线路。

5月至11月,公交总公司开展效能建设活动,实行效能责任追究制,促使管理人员提高责任意识和工作效率。

5月18日,市政府以金政发[2004]65号文批准市公交总公司第二个《金华市城市公交专项规划》付诸实施。

5月29日,公交总公司开通52路、54路两条小区公交线路,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十件实事之一,小区通达率达100%。

6月,市区新投放出租车的招标工作尘埃落地,公交总公司中标,首次获得60辆出租车投放营运权。

7月14日,金华市区“公交反扒工作”座谈会在公交总公司召开,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楼志浪亲自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7月28日,公交总公司所属的金华市安顺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8月,公交总公司发出《关于深入开展创建文明行业达标活动的通知》。10月中旬,省公交协会检查组来公交总公司检查考核,对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友源、副主任童德成、何文彬、黄大先、秘书长谢晓等市领导,到公交总公司慰问公交员工。

8月至10月,公交总公司开展“创文明行业  建效能公交”活动。

8月下旬,因火车南站停止办理客运业务,造成客流减少,公交总公司决定503路公交线停止营运。

9月,公交总公司汽配公司率先实行无纸化办公。

10月,公交总公司党委换届选举以及纪委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11月,公交总公司与婺城区莘畈乡大立元村签定共建协议书,结成共建对子。

12月1日,公交总公司开通311路公交线。

12月17日,公交总公司召开七届一次职代会,审议《安达旅游公司增资扩股方案》等内容。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