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三融合”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

为了切实学懂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公交集团党委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不仅要精研细读、吃透精髓要义,学懂弄通、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还要将十九大与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两学三德四进”的要求做出具体的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持久开展。

两学是指融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两项重要内容进行组织学习。要求党委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覆盖到每一个党员。

三德是指融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进行十九大相关活动。公交集团将会组织开展全体党员轮流领读新党章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十九大相关的活动以及进行党性体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员干部的个人党性修养以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相结合起来。

四进是指融合进车厢、进车间、进机关、进群众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色,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全面宣传十九大精神,创造浓郁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通过四进,将十九大与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工作要求相适应,与公交科学发展相促进,与党员干部提高服务水平相结合,为公交集团更好更快发展再添助力。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