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我用声音致敬党”,陈昊邀您一起来倾听公交党员“好声音”【第24期】

  本期将和大家一起欣赏由公交集团实业党支部陈昊同志带来的《党的十九大指明新征程 让我们的拥抱梦想》,让我们一起聆听—

  《党的十九大指明新征程 让我们的拥抱梦想》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是庄严的宣告,也是有力的动员。新征程,不仅意味着我们站在了新起点,也标志着我们来到了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更近的地方。

  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务实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就是一段又一段伟大征程接续奋斗的历史。起于石库门,登上天安门;走过窑洞之门,走上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感引领着波澜壮阔的征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一个国家坚定地踏上新征程,必定充满希望、一往无前。来到新时代,我们遵从新思想的引领,听从新使命的呼唤,在朝着新目标奋斗的路上,为人生寻找新的意义,为世界创造新的价值。我们是历史的创造者,也是未来的塑造者,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再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需要通过接力奋斗来实现。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新时代大有可为,人生要有所作为,就要勇敢地走好新征程里的每一步,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埋头苦干、不懈奋斗。这样,就能抵达更远的远方,拥抱更大的梦想,在新时代里创造新辉煌,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点击下载陈昊-党的十九大指明新征程 让我们的拥抱梦想.mp3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