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我用声音致敬党”,丁小燕邀您一起来倾听公交党员“好声音”【第30期】

  本期将和大家一起欣赏由公交集团机关一支部丁小燕同志带来的《雷锋日记》,让我们一起聆听—

  《雷锋日记1958年8月30日》

  我深深地认识到,做每一件工作,完成每一项任务,哪怕是进行每一次学习,十分需要听党的话,听领导的话,争取领导的帮助和支持。

  党和领导叫怎样去做,就不折不扣地按党的指示去做。这样,就是有再大的困难,也有办法克服;再艰巨的任务,也能完成,相反,如果脱离了领导,不听党的话,光凭个人的心愿去做事情,是很难做好的,甚至要犯错误。有些同志思想进步慢,工作成绩差,是什么原因呢?我认为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自以为正确,不听党的话,不听群众的话,明明自己的看法不对,也不改正;明明领导和同志们的意见是正确的,也不诚恳地接受。这样,就会落后。

  党的声音,就是人民的声音。听党的话,就会开放出事业的花朵!

点击下载雷锋日记-丁小燕.mp3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