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召开清廉国企自查工作动员布置会

  为切实开展好公交集团清廉国企自查工作,3月1日下午,在集团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清廉国企自查工作动员布置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洪刚锋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党委对此次自查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与会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好自查工作,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自查整改标准将工作落实到位。随后,会议点出了此次自查工作的“两个重点”,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涉及资金使用、选人用人、招标采购等等相关敏感领域2个方面;解读了自查工作相关的“三张清单”;强调了开展自查工作主要涉及到的党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和党员及职工群众“四个群体”;提出了“五个标准”,即资料是否规范、程序是否合理、三公经费是否超标、内容是否到位、要求是否落实;明确了“六个责任”,为各党支部、党办、财务、内审部和发展部以及办公室所应承担的自查工作责任进行了划分。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党支部要精益求精,抓紧时间,在下周五(3月8日)前将自查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