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更进一步:书记“走出去” 经验“走进来”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拓宽工作思路,3月21日下午,公交集团党委组织10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前往金华市水利局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水利局党办主任唐献力围绕“为何要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如何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两点进行详细解说,重点介绍了水利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一套指标,两本手册”(一套指标是指党支部标准化评价指标体系,涵盖了18个重点内容,37项要求,88条考核标准;两本手册是指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支部纪实本)和开展后的布置、考核情况,给予了与会人员不少的启发。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理解,也为下一步开展公交集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方向。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