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翻页归零再出发 开启创建新征程

  3月22日上午,公交集团纪委书记洪刚锋召集城市城乡各公司、快速公交、巴士广告、场站物业、营服部门等创建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召开创建工作动员布置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龙的批示精神,翻篇归零,重新出发,确定下“党建+创建”双促进的整体规划,为公交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启全新征程拉开了序幕。

  会议上,洪书记明确了2019年公交集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总体思路”和“一个创建主题系列活动”,总体思路是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同志提出的“不丢分,多加分”要求;创建主题系列活动是指“最美文明公交行”系列活动,涵盖了7项内容,与各项基础性创建工作紧紧贴合,力求通过活动开展不断提升、提档创建工作。洪书记指出,2019年是金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也是十分关键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金华在2018年的创建评比中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但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任重而道远,去年取得了好成绩,意味着今年将要面对的会是更加艰巨的挑战,公交作为创建工作中的主力军之一,更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尽力挖掘好人好事等加分项,避免丢失分数。 洪书记对近期将开展的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严格按照去年创建测评标准和集团公司下发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责任分工》逐项落实,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二是3月27-29日将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此项工作是创建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物业部门和营运公司要共同负责,针对重点检查事项抓好落实;三是文明1000问微信竞赛,管理人员和后勤人员要求100%到位,驾乘人员要积极动员与,答题需要达到80分以上,下周一党办将将参与情况统计汇总进行汇报。 会上,6家营运分公司和巴士广告公司对2019年将如何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