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团委传达学习团市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3月26日,金华市公交集团公司团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团市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根据团市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落实公司团委工作,交投团组织负责人胡新星,快速公交副总经理刘惠力、公交团委负责人章宏杰以及团委委员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琳主持,并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市委陈玲玲副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团市委书记钱福安题为《高举旗帜 拼搏实干 夯实基层 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打赢“九场硬战”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

  会议现场向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城乡619路和省级优秀团员的池晨秀颁发了奖牌,团委书记章宏杰向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市直青工团组织力提升现场会和市国资委团工委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内容很务实,团市委紧扣市委和团省委决策部署,在过去的2018年,扎实推进了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很清晰,有高度、有深度,明确了担当主体责任。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量化指标。值得每位团员青年特别是团干认真学习。

  公司团委要紧紧围绕市委“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的总要求和团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加强对青年员工的联系、服务和引导,特别是在志愿活动、对标比拼、信息报送、开展号手评选方面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苦练内功,将更多的团员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打好“九场硬战”、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贡献青春力量。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