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民情会客厅——期期有新意,管理有创新

  随着民情会客厅一月一次的开展,通过规范管理、开拓创新,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其透明化、公平定责的特色,让一线员工感受到工作中确实存在诸多不足之处。 投诉违章做好统计并归类,方便参会人员对投诉违章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以及具体情况的了解,让定责更加透明化,公平化,民主化。 乘客投诉:2019年6月6、12日发生的过站不停,GPS数据回放时速为21~26、42~49码,视频监控显示站点上均有乘客候车,期期同个“理”,期期不同“客”,过站不停屡见不鲜,虽未为零,但随着民情会客厅召开的次数增多,各种违章的情况也逐步减少,为做更细的服务奠定基础。

  实时监控驾驶员在行车途中频繁使用手机,监控中心将认真做好GPS、视频实时监控的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作中‘啄木鸟’作用,推动公交行车服务品质再上新水平。

  针对前期未按规定线路行驶的现象较多,由民情会客厅和分公司讨论,逐级汇报相关部门,并由城乡公交下达了关于这一情况的通知,通过各部门的配合,营调中心撒网式密集抽查,6月份未发生该情况。 开创新模式,在驾乘人员意见、认知与职能不能有所不同的问题上进行,你问我答的方式,把不了解变成知道,把内心的差边球变成不可能的思想。

  今后民情会客厅将进一步完善配合车队培训流程,通过服务培训、安全培训、技术培训,稳步提升驾乘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专业操作技能;同时,为驾乘人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和情绪管理工作,确保一线驾驶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运行工作中;着力在打造有温度的公交车上做文章、下功夫,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加温暖的公交出行服务。”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