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创城】公交集团“234”项目推进7月创建工作

  7月16日下午,公交集团创建办召集各部门、各分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络员召开2019年7月份创建工作例会,对下一阶段各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是三年创建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形势严峻,要充分认清“得第一难、保第一更难”的竞争形势,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保第一”的目标,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进一步压实责任、落细举措、强力推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当中去,为全面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作出更大贡献。会议组织重温了2018年国测标准,对上半年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所存在问题原因,并明确了7月份集团公司创建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各分公司紧紧围绕文明公益广告示范街和车厢公益广告两大市级考核项目,垃圾分类、文明示范线、“向阳花”驿站三大提升项目,以及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服务、公益广告四大迎检项目做了安排和部署。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