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集团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

  7月17日上午,公交集团党委召集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例会。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2019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集团党委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小结。

  集团纪委书记洪刚锋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上半年所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内容贴近实际,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洪书记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五个抓手”:一是以“一支部一品牌”为抓手,做好“党建+”这篇文章;二是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和清廉国企建设的基础;三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开展好各项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四是以“意识形态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开展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五是以“党群服务中心”为抓手,党支部提供档案资料,不断充实党群服务中心。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