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不忘来时路 永远跟党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市交投集团纪委、市城投集团纪委联合组织市纪委机关部分党员和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来时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有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景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领,市纪委机关部分党员和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市交投集团纪委,市城投集团有关人员参加。公交集团打造的“八婺清风号”承担此次主题党活动离退休老党员干部的接送任务。

  在乘车途中,公交集团营运二公司服稽员张婷为老党员干部们介绍了“八婺清风号”清廉主题公交车:公交8路线“八婺清风号”是金华公交在市纪委指导下充分利用现代城市交通工具、承载崇廉尚廉社会共识的创新举措,是与清廉国企建设相呼应的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八婺清风号以红色和绿色为主色调,配以万佛塔、八咏楼、婺剧院等金华地标建筑,从“听、看、品、读、悟”五个方面打造的流动清廉金华教育基地。

  交投集团纪委书记李勇强对“八婺清风号”进行了补充介绍:“八婺清风号”依托公交车为载体打造,在清廉金华宣传上创新特色,充分发挥公交优势,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大力弘扬崇廉尚廉的价值理念,让清廉理念浸润八婺大地,这标志着金华拉开了打造具有交通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的序幕。

  随后,为老党员干部们发放了“家训”学习册,讲解了八婺大地著名的家训,着重说明了家训中的“廉”文化。老党员们围绕着“廉”这一中心积极发言,回忆入党时的情景、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讲述家国情怀。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