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K28路:精品服务永远在路上

K28路,1997年11月7日开通,由公交东站起点至金华一中终点站,沿途经过人民医院、中医分院、八咏楼、施光南广场等28个站点,现在有职工14名,清洁能源公交车7辆,每日营运61个班次、行程1521.34公里,输送乘客3000多人次,K28路2006年被授予市级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2014年开创精品线来成为集团公司的品牌线路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头雁,以全新的服务传承K8路精神,用行动诠释“精品服务在二八,文明温馨伴大家”,精品服务前有K8,今有K28。以公交名片的形式打造“技术精品、文化精品、服务精品”的精品公交服务。

2014年10月16日,中央电视台记者专程从北京赶到金华,实地采访了K28路的“爱心母乳专座”服务。9月19 日,东方台、凤凰网等各大知名新闻媒体,纷纷刊发了K28路的“爱心母乳专座”服务。9月 17日,金华日报头版刊登了K28路的“残疾人乘坐公交车预约”服务。此外,钱江晚报、金华晚报等新闻媒体还刊登了“爱心通道”等特色服务。朱妙娟、…等K28路全体司乘人员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公交形象,体现了“管理有据、服务无距”的公交服务。

在K28路的军功章上,也有师傅K8路的一半。二分公司经理和经理助理带领服务部门通过K8路“国学文化进车厢”带动K28路的“公交服务零距离”服务系列活动,专门成立了“戴燕飞工作室”答疑,邀请了“爱车标兵”章杭波授课,开展了“师徒手拉手 家企心连心”联谊活动,不断充实服务内容,让“技术精品”成为软实力,让“服务精品”成为亮点和特色,让“文化精品”成为联系群众的纽带。促进“精品线”切近群众,走入人心。带动了乘客和其他市民尊老爱幼、互帮互助,文明乘车、赢得了广泛的认可,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坚持“打造精品线”,更要努力“推广精品线”。打造精品线,推广精品线,归根结底,不就是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吗?回首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欣喜地发现,“创新发展”的理念已深入人心,“精益求精”的精神已逐渐养成,“以点带面”的行动已全面铺开,实现人人点赞的“公交梦”已经不远了。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