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乘车充电不用愁 金华公交首推爱心充电宝

市民使用爱心充电宝

记者 吕艺真 俞跃 通讯员 包冬梅

今天(8月10日)上午,家住金华陶朱路的李女士乘坐K8路公交车到市区办事,与朋友相约过了预约时间,想通知朋友调整时间,可手机没电很是着急,看见公交车上的爱心充电宝,她赶紧把电充上。

这批充电宝,是金华公交集团“金华行”上的粉丝姜丽送来的,安装在公交车上,免费供乘客使用。

金华公交集团营运二公司K8路线起点公交东站终点至职业技术学院,沿途经过环城小学、艾青小学、金华五中、南苑中学、南苑中学等学校,还有中心医院、中医分院、中医总院。

车上乘客经常因手机没电,无法联系家人、朋友,耽误出门办理事情而心急,K8路线的驾驶员徐丹看在眼里,在班组会议上提议安装充电宝,免费供乘客使用,以解决手机没电为乘客带来的麻烦和困扰。

得知此事后,姜丽很快就送来了充电宝。据了解,这些充电宝配备多功能充电接口,容量20000毫安时,800次循环使用。K8路每日客流每天4000多人次,11台车,1天可以满足每位乘客循环使用2次。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