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省级劳动模范金建婵

  省级劳动模范金建婵,女,1969年7月出生,金华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7年12月到金华公交公司当乘务员,历任“国家青年文明号”8路线乘务员班长,现为公司服务稽查培训处教员。是公司首批星级乘务员和“十佳员工”之一,连续五年被评为服务标兵。2002年3月,在女职工双文明建设建功立业活动中成绩突出,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先进女职工”称号。2001年6月被中共金华市委评为“市企业党员技术标兵”,2000年4月由共青团金华市委等部门评为“市第五届十大优秀青年”,2005年3月由金华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评为“市优秀女性”、2004年9月荣获“省级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该同志近二十年来,在车厢这个小社会里,经历了风风雨雨酸甜苦辣,培养了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品格和坚忍不拔的毅力。为了赢得乘客的信任和理解,她时刻把乘客放在心上,做到岗位作奉献,真情为他人。自1996年赴京观摩学习李素丽的服务经验后,她的工作更加认真、负责,为乘客服务,利用休息时间学习英语、哑语,使她的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她所在的车组在浙江省公交行业首个获得建设部“青年文明号”的荣誉。她是市公交协会服务明星示范演示活动中的一等奖获得者,在金华市第一届优秀青年评选中脱颖而出。在省检查组多次暗访中,她每次都得高分,受到领导和广大乘客的广泛赞誉。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