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明亮

  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明亮,男,1952年7月出生,金华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驾驶技师。1968年11月至1970年11月在金华古方二村大队插队,1970年12月入伍在陆军某部高炮营四连驾驶班服兵役,1977年转业到金华公交公司历任驾驶员、副车队长(主持工作)、科长、副经理兼综合科科长、党支部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书记、党委书记等职。

  该同志是金华公交初创时最早报到的职工之一,见证金华公交诞生、成长、发展全过程。从事专职党务工作后始终坚持党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视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经常深入基层,主动联系群众,找干部、职工谈心,帮助职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该同志党性强,作风硬,纪律严,公私分明,在廉政建设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委一班人作出表率,是党委的领头人,党委一班人的好班长,始终把握住公交前进的方向。曾在1981年当选为金华市(县级)第五届人大代表,2001年被评为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1995年—2005年连续11年被评为市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企业经营活动中,他能够正确处理民主集中制和经理负责的关系,党政关系融洽,市建设局曾发文号召全系统向公交学习,1999年公司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2001年公司党委荣获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年7月,徐明亮同志代表金华市“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受到党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