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乘客大意丢万元现金 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上周六,一位乘客在市区乘坐公交车时,不慎遗忘了一个手提袋在车上,里面有17000元的现金,这可不是小数目啊。等她想起来,离下车过去半个多小时了,这钱还能找回来吗?

6月11号中午,零距离记者来到金华文荣医院56路公交站,此时,陈献忠驾驶着自己的56路车回来。

“有个乘客说,有人落了一个袋子,我拿过来一看,里面有一叠现金,我就放在驾驶座旁边,然后给公司打了电话。”金华公交集团营运一公司一车队56路司机陈献忠说。

车上监控显示,当天上午8时39分,一名身穿浅色衣服的女子上了车。

她打着电话,坐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随手将一个手提袋放在身边。大约20分钟后,女子匆匆下车,但手上并没有拿着袋子。

此时陆陆续续有乘客上下车。又过了20分钟,一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阿姨从后排坐到了前面,看到了遗忘在座位上的手提袋,通知了驾驶员,并将袋子交给驾驶员。

“我联系了公司,那时,她还没有联系我们。我连上厕所都拿着,怕丢了。”金华公交集团营运一公司一车队56路司机陈献忠说。

工作人员一清点,手提袋内除了一些生活用品,还有一叠现金,共17000元。

“我差不多过了半小时才想起来,就打了114,然后联系了公交公司,他们说,东西已经找打了,我都没想到,这么快,谢谢他们了。”失主说。

我们从公交公司了解到,失主已经领回了丢失的现金以及物品。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啊,不管在哪里,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造成麻烦。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