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326路公交司机义救车祸老伯

 

来源:金华网

无限金华客户端8月1日消息 金华网见习记者 魏中琳

今天在婺城区金安大道上靠近双枧头路段发生了感人一幕,善良的326路公交车司机和热心的黑色现代车车主,共同救出被三轮车压住的菜农徐老伯,路过的好心女孩为其撑伞遮档烈日。

上午10点左右,徐老伯像往常一样,卖完菜,从安地回城。正当他在金安大道上靠右行驶时,一辆红色小轿车突然从旁边的小路上急速而出,徐老伯为了躲避,急打方向盘,结果电动三轮车不幸侧翻,将徐老伯压在车底,动弹不得。

路过的326公交车的司机朱志华、乘务员王芳以及一位不愿意留名的黑色现代轿车王姓车主,见到这个情景急忙下车,将徐老伯从电动三轮车下救出,并及时通知了徐老伯的家人。

通知家属的326路乘务员王芳

救人后的326路司机朱志华

为了防止徐老伯被炎热的柏油路烫伤,现代车车主王先生将自己车内的儿童椅和游泳圈拿出来,分别垫在徐老伯的身下和双腿下。还有一位路过的小姑娘一直为徐老伯撑着伞阻挡烈日,直到救护车和交警到达现场。

随后,徐老伯被送往文龙医院检查,而黑色现代车车主和公交车司机依旧留在原地,配合交警的调查。事故结果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赶往文龙医院时,老人已做完清创等待缝合。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徐老伯依旧心有余悸,他说:“当时被突然冲出的红色轿车吓死了!特别感动后来那个公交车司机和黑色车司机过来帮我……”说道此处,老人情不自禁地哽咽,并继续说道:“我让我儿子留了他们的电话,等我好了以后,一定要去谢谢他们,做人不能忘恩。”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