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车上老人迷失 司乘人员施以援手

无限金华客户端4月3日消息 金华广电全媒体记者《百姓零距离》姜睿  通讯员  杨一波

今天下午4:35左右,市公交公司游9路公交车乘务员方利萍发现,在市区老农贸站点上车的一位老人,在仙桥站换位置时神情恍惚,经过简单交流后发现,老人语言交流存在障碍,也说不清楚哪里下车。

车到终点站后,驾驶员钱晓军和乘务员方利萍当即把老人带回河盘桥首末站,买了水和食物给老人吃。由于实在沟通困难,无奈之下,晚上6.38左右,乘务员方利萍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民警到了后,试着和老人沟通,不过由于老人口齿不清,民警只能先带回城西派出所,尝试着通过查询身份证信息以确认老人住址或者联系家人。看到老人坐上了城西派出所民警的车,此时,早已过了下班时间的驾驶员和乘务员两人才放心地下班回家。

事后记者了解到,老人名叫胡汉金,1936年出生,如果有网友认识这位老人,也请及时拨打110或与婺城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联系。大家一起来帮助老人找到家人,踏上回家路。 详情请收看明晚6.05开播的教育科技频道《百姓零距离》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