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老人乘公交车迷路 司机开私车送其回家

4-11 14:08 金华日报

 

金华新闻客户端4月11日消息 金华日报记者 李建林 通讯员 刘晓蔚 王国安

今天,79岁的方妙银与老伴在金东区赤松镇坐上游7路公交车,准备前往东孝街道上周村亲戚家参加婚宴。公交车行驶至东关站点时,老伴独自下了车,忘记叫上方妙银一同下车。方妙银不熟悉周围环境,在车上就迷失了方向。乘务员邵燕姣发现情况后,将方妙银带到万达公交站,并立即联系车队。车队管理人员经过询问,得知方妙银要到上周村,但没有老伴等人的任何电话号码,联系不到家人了。

了解情况后,管理人员立即开私家车带上方妙银赶到上周村,多方打听该村谁家正置办婚宴,找到了方妙银的家人。与此同时,乘务员邵燕姣又遇上了正在着急寻找大妈的老伴,马上告知方妙银已安全送到家,让老人家的心才得以放下。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