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两个熊孩子私自上公交 家人急得到处找

  金华日报

  2018-02-06 16:51

  金华新闻客户端2月6日消息 金华日报记者 李建林 通讯员

  2月5日,一对兄妹俩推着手推车在市区人民广场坐上8路公交车,驾驶员冯菲看到旁边有乘客把兄妹俩的手推车拿上车,误以为是兄妹俩的家人。当公交车到了终点站,冯菲才发现兄妹俩都不知道坐车到哪。

  此时,兄妹俩的母亲胡某发现小孩走散后,立即组织家人在广场周围寻找。无果后向警方报警。此事牵动了不少热心市民和网友的心。民警通过路面电子监控,才发现兄妹俩坐上8路公交车。民警连忙给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楼益康打电话,要求帮忙寻找。市公交集团营运二公司的管理人员通过GPS发信息通知各个驾驶员,发现此兄妹俩一定要带回公司。事后,民警赶到现场与兄妹俩的母亲胡某进行了交接。

  民警说,虽然这两个孩子在公交员工的帮助下回到了父母身边,有惊无险,但还是要提醒家长寒假要格外注意管好孩子。目前,正值春节前,许多父母都喜欢带小孩出去购物,但一时疏忽容易让孩子走丢。

  (作者:李建林 包冬梅编辑:汪寒)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