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之声:陈娟| 六岁孩童险走失 热心站服 “把家还”

  7月28日下午六点多BRT2号线秋高村北站台有一家三口专门从浦江赶回来给站服员陈娟送上了果篮道谢,感谢陈娟送他们的小孩回家。

  7月26日下午5点多,陈娟在2号线婺城区政府北站台上班,发现有个6岁小男孩穿着背心和居家拖鞋一个人,走失在紫金南街往婺城区方向的BRT通道上。 她立即请示公司相关领导,公司领导交代陈娟务必照顾好小孩,把孩子交到父母手上。下班后陈娟骑着自己的电瓶车送孩子回家,果然在小区门口看到妈妈焦急的在找小孩,陈娟亲手把小男孩交到他妈妈手上,孩子妈妈握着陈娟的手激动的说,“我看他睡着了就出去办了点事,没想到他这么快就醒了还走出去了,可把我们一大家人急坏了,现在看到孩子平安回来了全家悬起的心终于放下,真的是太感谢你了”。陈娟表示这是应该做的。

  温馨提醒:对未成年幼童一定要尽到认真看管的责任,不能疏忽大意。最好在一些年幼的孩子身上放张写上家庭住址或家长联系方式的纸条,以便万一发生走失情况时,可以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同时,尽量别把小孩单独留在家里,外出时确保他们始终在大人的视线范围内。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