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温暖回家路】你忘了回家的路,公交带你回家!

  10月22日早晨,325路驾驶员陈春生在市工商银行站下车扶一位忘记上车的老爷爷。公交人与乘客之间的关系有时候就像老朋友、家人一样,时间越久越温暖。

  10月23日早晨,市民纷纷转发一条“老爷爷忘了回家的路,司机帮他记着”的朋友圈,这条朋友圈的内容是这样的:“生活中总会有些感动的事情,昨天早晨坐K325上班,车行至八一北路工商银行车站,只有一位乘客上车,可是车没有立即启动,上客门没有关,我正纳闷,车坏了吗?只见司机在位置上死命探身望着门外,我猜想大概是门失灵了,这时司机解开身上的安全带,起身,走向前门,探头,对着站台上喊:“爷爷,这是325喂!你要坐车回家不?”透过窗朝站台望去,在站台的木条凳子上坐着一位八十来岁的老爷爷,拄着拐杖,双眼茫然的望着大街,在司机的叫喊中忽然醒悟“啊!车来了?!”在司机的搀扶下,老爷爷上了车。全车人都被感动,老爷爷忘了回家的路,司机帮他记着,金华好司机!”

  325路驾驶员陈春生是金华公交中的一位平凡公交驾驶员,但他也是一位不平凡的公交驾驶员,金华公交就是由这些平凡却又不平凡的公交驾驶员组成,一起建设“让乘客满意,让政府放心”的金华公交,推进金华公交事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