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冬日里的金华暖心瞬间路人突然晕倒众人施救

  金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金华公交集团积极响应号,这不今天(12月18日)一早有着20多年党龄的城乡公交金西公司机务员丁杰,一大早7点钟就来到火车站南广场维护705路车容车貌和站容站貌。

  上午9:30分左右在火车站场地出口处,一名50岁左右中等身材的中年男子,手提行李箱走往火车站公交站点方向走。丁杰看见这个男子突然扔下手中行李箱,头仰望天空,身子在发抖,紧接着四肢抽搐口吐白沫昏倒在地。

  于是丁杰急忙奔跑过去,扶着他的身子大声喊:“你快醒醒、快醒醒!”看情形不对,马上掏出手机拨打110救助,第一时间救人要紧,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呼叫救护车。

  这时运管局执勤人员、志愿者纷纷前来帮忙,有的来扶,有的买来糖果,往该男子的嘴里塞。等120救护车到,丁杰与医护人员进行对接,把现场发生的病情状况告诉医生。看着120救护车和110警车驶离现场将中年男子送往医院,这时才算松了口气。

  参与急救的人来自各行各业,救助过程爱心接力不分你我,冬日里的金华这座城市显得格外的有温度。据了解,目前,这位外地中年男子通过急救转危为安。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