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司乘人员都是“公共文明引导员”

  12月20日,市公交集团客运公司营调中心、稽查大队等部门的10多位工作人员准备了1000多份的司乘人员文明行车,以及乘客文明乘车、爱护环境的文明准则宣传单,来到公交南站、公交东站向广大乘客发放。

  在公交南站,工作人员边向乘客宣传文明乘车,边热情解答乘客的咨询,并对老弱病残孕乘客进行乘车帮扶。营调中心热线接线员杜明月、付丽媛、章燕萍平时工作主要是坐在电脑前,通过电话接听市民反馈乘车诉求,而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的了解广大乘客所需。在一辆502路公交车上,家住金华开发区汤溪镇的王大妈说,公交司乘人员平时服务工作很细心,无论是对老人,还是外地游客,司乘人员总是和颜悦色。这段时间,她也亲身感受到了乘客坐公交遵守秩序、排队上下的人越来越多,在乘坐公交时不乱丢纸物和随地吐痰的人多了,这些都离不开公交一线司乘人员所作出的努力,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良好氛围。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