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贾勇军:安全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


    贾勇军同志出生于1981年3月,2010年1月由金华市城乡公交统筹改造进入金华市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目前在客运金东分公司一车队643路上担任驾驶员工作。
    贾勇军同志目前担任的工作虽然是普普通通的驾驶员,但却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把驾驶员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对待。在进入城乡公交前贾勇军是东站至源东线的车主,到城乡公交后贾勇军对待工作非常认真,把公司的车辆当成自己的私车来对待,车辆的爱护对他在行车过程中的帮助非常的巨大,降低了安全的风险。他对待工作始终贯彻“安全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原则。在工作中拥护公司做出的各项决定,配合车队的工作,每天上班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百倍的精神来对待。643路线路公里长,源东乡路面狭窄,面对车型小、客流大、班次紧的实际情况,该同志虽然年轻但是驾驶沉稳,牢记安全这根弦坚决不开赌气车、霸王车。截止目前贾勇军已经创造了四十多万的行车安全公里,在整个城乡公交首屈一指。
    贾勇军同志热爱公交、热爱本职工作,安全工作认真负责,业务技能精、服务态度好,是分公司安全工作的佼佼者,驾驶员队伍中的排头兵,2010年被评为公司安全驾驶员,2011年春运期间被评为公司春运安全先进车组,2012年被省交通系统评为省级“安全文明驾驶员”的光荣称号。2013年被市金华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金华市公安局、金华市教育局评为百名遵章守法驾驶人, 2013年度安全标兵,“治堵十佳先进”等,2014年被市团委评为“青年突击手”,真正践行了一个安全文明驾驶员所应表现的风采。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