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徐珍同志受邀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争创文明城市”启动仪式

 

  2018年3月5日上午,人民广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被中共金华市委宣传部和金华市文明办评为“2017年度金华好人”荣誉称号的金东公司乘务员徐珍被邀请参加此次有意义的活动。

  市政府领导为徐珍同志献上蕴含荣誉的鲜花,高度赞赏徐珍同志在面对5万元巨款,毅然选择归还失主的高尚品德。徐珍的行为展示了公交人的优秀品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徐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急乘客所急,想乘客所想,是我们公交人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践行雷锋精神也一直是我们公交人的工作作风,我们公交人将会秉承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市民服务。

  同步开展的还有“万朵鲜花送雷锋活动”,一公司乘务员何立娟、保养厂严雨良、二公司张杭波、BRT驾驶员陈晓平收到鲜花,并接受采访。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