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黄鼻子新校车上路,学生喜出望外

  2018年3月5日,是金华市本级全体学校迎接新学期的日子。

  未来实验民工学校的李校长将一面印有“认真负责,情满学生”的锦旗交到楼水成和韩晟两位师傅手中,就两位师傅在2017这一年里,对学生接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晟和楼水成两位师傅,进入公交二分公司十几来年,分别被集团公司评为科级和公司级先进、节油标兵、公司级安全驾驶员。他们对工作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自2015年接手未来民工子弟学校的接送任务以来,严格执行学校安排的时间和营运路线,从未发生过一起迟到或遗漏学生的事件发生。

  近年来,集团公司对学生接送任务十分重视,从最初的公交车型,改为旅游车型,发展到现在学生专用接送校车。彰显出集团公司对外来务工子女的重视和关怀,让孩子们享受到了本地孩子同等的待遇!

  明亮、洁净的车厢,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让孩子们在往返学校的途中,获得了更多的安全、愉悦和自信。坐着崭新的校车,孩子们接二连三开心地问:“司机叔叔,司机叔叔,这真是给我们坐的校车吗?真的是吗?会不会开几天就又换回去啊”?两位师傅乐呵呵地告诉孩子们:“这是真的,是专门为接送你们上下学新进的校车”!

  两位师傅在接手新校车时开心地说:能开到新校车,是分公司领导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安全和服务做到极致,确保将孩子们安全,准时地迎来送往。让金华公交集团的校车,成为金华市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