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BRT2号线获评市工人先锋号

  2018年4月27日,在“金华市庆祝五一劳动节暨第二届八婺工匠命名大会”上,金华BRT2号线获评由金华市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称号。

  BRT2号线先进事迹:

  金华市快速公交有限公司BRT二号线,开通于2015年12月26日,是一条集公益性、服务性和窗口性为一体的城市公交线路,是金华“一横一纵两延伸两城际”的BRT通道中的“一横”,为公交干线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BRT二号线主线东起火车南站西至婺城公交站,全长22公里,支线东起火车南站西至缤虹星城,全长23.5公里,日运营里程6500公里。B2线在职职工有102人,其中女员工55人。开通至今,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永葆安全、不断提升乘客满意度为目标,两年来客流量明显提升,目前每天运送客流约在1.5万人次左右(包含换乘人次),节假日高峰达到1.8万人次以上。BRT2号线已成为市政府连接金东区和婺城区的桥梁纽带,有力促进金东和婺城两大新区发展,带动周边沿线房产发展,并为远期轨道交通培育了客流。

  快速公交BRT二号线开通以来,始终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服务意识,文明的行车习惯,赢得了上级单位及领导的好评,向社会以及整个客运系统展示了线路良好的窗口文明形象。截止目前,省、市各大新闻媒体共报道该线路先进事迹60余次。2017年3月23日BRT二号线驾驶员陈晓平捡到乘客遗失背包,内有现金24000元,原封不动归还失主,被《金华新闻网》、《百姓零距离》、《浙江交通广播FM93》《金华日报》等媒体报道为BRT好司机; 2016年11月22日,西安-金华南的高铁G1884列车,计划到达时间21:30分,后因遭遇大雪,高铁晚点6小时,BRT二号线驾驶员杜晓侠在火车南站的旅客出站口,整晚等候,“你不来,我不走”的服务坚守登上腾讯大浙网头条,感动了千万网友。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