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打通最后一公里,522路延伸到义乌助推金义都市区融合发展

  经过金华公交与义乌恒风集团的积极对接,明天7月13日,金华公交522路始发站山头下将进入义乌沈宅公交场地始发。

  据悉,金华公交山头下与义乌公交沈宅公交站相距800米,两地百姓公交互通呼声强烈。522的延伸解决了金华和义乌两地乘客换乘难的问题,打通了公交最后一公里,实现了两地零距离换乘,有利于推动金华义乌两地同城化,助推浙江省第四大都市区金义都市新区发展。

  以下是金华日报7月12日发布的《金华市区522路公交车7月13日起将延伸至义乌》

  金华日报记者 李建林 通讯员 包燕燕

  今天,记者从市公交集团城乡公司获悉,经过工作人员开展大调研活动,与市运管局、付村镇政府以及义乌公交公司协调,从7月13日开始,522路公交车将原先由市区公交东站发车,经03省道开往傅村镇山头下村的公交线路延伸至义乌沈宅公交枢纽站,实现了两地公交线路的无缝对接。据了解,义乌沈宅公交枢纽站开往义乌方向的公交线路有3条(B37路沈宅至国际商贸城、333路沈宅至龙回枢纽、602路沈宅至仇宅),每天上百个营运班次。522路每天有55个班次到达沈宅公交枢纽站,届时将极大方便金华、义乌两地市民可通过常规公交线路进行零距离换乘。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