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市委陈龙书记到金华公交集团调研清廉国企建设

  7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陈龙、市纪委书记郎文荣一行来到金华公交集团,调研清廉国企建设。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方永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敏等国资委领导及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陪同调研。

  陈龙书记一行来到公交指挥调度中心,参观了公交“零跑腿”改革演示、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公交集团清廉国企建设文化, 并听取了市属国有企业和公交集团清廉国企建设专题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方永华向陈龙书记汇报了市属国有企业清廉建设情况。陈龙书记、郎文荣书记详细询问了“国资信息监管系统”的建设情况、使用效果,肯定了国资委“监管三张网”环环相扣的监管举措。

  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益康向陈龙书记做了“坚持三措并举、建设清廉国企”的详细汇报。陈龙书记充分肯定了公交集团的清廉国企建设总体风貌,对“一分钱乘公交”、“零跑腿”改革等便民举措予以了肯定,勉励公司继续保持清廉国企的企业文化。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