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公交党员团员与青年志愿者慰问中风乘客

  近日,公交营运一支部党员团员以及游7路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前去慰问中风乘客。

  家住金东区杨高畈村的叶大伯是游7路公交车的老乘客,因患中风腿脚一直不太灵便,为了加强锻炼,帮助身体恢复,他在市区人民东路电大附近一家工厂做一些轻巧的工作。

  叶大伯每天需要乘坐游7路公交车来回,因为腿脚不方便的关系,需要在司乘人员的搀扶下才能顺利上车。几年来,叶大伯每次上车都能得到司乘人员的帮助,游7路周到贴心的服务让叶大伯非常感动。为了表达自己的谢意,近日叶大伯还托人买来水果送到车上,给司乘人员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营运一支部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组织支部党员团员以及游7路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带着支部的祝福前往叶大伯家看望叶大伯,同时也带着公交人的诚意向叶大伯表示,周到的服务是公交人的职责所在,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的照顾好叶大伯。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