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安全生产月】2018年驾驶员技能比武活动落幕

  7月31日上午,根据集团公司金公交政2018(29)号文件要求,结合"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方案",在营运三公司举行了以"比技术、显能力、讲安全"为主题的驾驶员技能比武活动。

  本次技能比武活动邀请了金职院医学院心肺复苏专业教授来担任考核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曙华及集团安全保卫部、城乡客运安保部人员组成了考核小组。

  6个营运公司12名驾驶员通过抽签决定先后比赛顺序。分别考核了驾驶技巧"S弯路正进倒出驾驶"、出车例检"出车前车辆安全检视"、救护处置"心肺复苏术"3个项目。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和考核小组公正、公平的考核评分。最终营运一公司汤协祯驾驶员以94.91分荣获第一,金东公司贾勇军以94.7分、营运三公司毛东旭以92.55分获得二、三名。金东公司张新辉91.7分、BRT公司舒峰90.7分及营运二公司高水华88.9分,分获四、五、六名。

  赛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敏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