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全省公交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工作会议暨演讲比赛在金华圆满落幕

  8月7日至8月9日,由浙江省公交协会主办,金华公交承办的2018年全省公交行业宣传工作会议暨“我和我的公交”演讲比赛在金华圆满落幕。来自全省44家公交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8月8日,在全省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上,金华公交史晗宇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金华公交获评浙江省“先进宣传单位”奖。

  8月9日,在“我和我的公交”演讲比赛决赛中,金华公交池晨秀声情并茂地将党的十八大代表金建蝉30多年来无私奉献的事迹娓娓道来,展现了金华公交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她生动活泼的演讲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从来自全省64名演讲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名。

  在此次会议上,作为东道主,金华公交董事长楼益康宣读了“浙江公交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最具影响力事件”初选结果。金华公交包括“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并保留称号十二年”等4项事件入选。

  本次会议,金华公交提供了热情周到、细致严谨的会务服务,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因此,金华公交还在此次会议上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