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公交在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展风采

  为期四天的浙江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8月15日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金华公交集团综合行政部文秘主管李心然代表市国资系统职工出席会议。 金华公交集团工会主席徐敏光荣当选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李心然同志硕士毕业后,脚踏实地投身金华公交基层事业。在办公室文秘宣传岗位4年来,笔耕不辍,累计写下文稿105万字,3篇政务专报入选省政府专报信息,由她执笔的“互联网+公交”发展论文获评省国资系统调研优秀成果奖。她还开创发展公司微信微博官网等在内的7个宣传矩阵,用90后的青春激情讲述了公交好故事,唱响公交了好声音。她传承了金华公交人甘于奉献的职工精神,展现了新一代公交人勇于创新的时代风采。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史济锡当选为主席。会议还选举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金华公交集团工会主席徐敏光荣当选。 近5年来,金华公交集团工会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陆续建成职工食堂,职工活动中心,开设8类职工社团,累计举办各类职工活动百余次,并于2015年获得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今年,工会建设经验还走出了浙江,在华东六省一市公交工会年会上做了先进经验发言。

  今后,金华公交集团工会将全面落实省委书记车俊和史济锡主席在此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工人阶级先进性,发扬首创精神,开拓精神,在稳定国企铁军队伍、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谱写新时代奋斗新篇章。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