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安全生产月】金华公交集团“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集团公司 “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于2018年4月29日开始到8月6日结束,为期100天的竞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一、领导带队检查

  集团公司董事长楼益康带队分组对各营运公司、三产部门安全生产日常管理、行车安全、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宣传教育台账等进行检查。

  二、教育培训

  活动邀请了原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宋晓春教授为管理人员讲授了题为“关于运输企业主体责任与管理人员法律责任”的主题课件内容。

  金东大队多湖中队李鑫凯指导员分别从“速度”、“车”、“法规”、“安全车速”、“酒与酒驾”、“交通事故案例”等关键词对驾驶员行车安全展开了详细的解读。

  三、消防演练

  通过比赛加强了义务消防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更好的能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一直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演讲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积极去落实安全责任。从而在心里种下安全的种子进而对安全生产产生敬畏和认同。安全工作要注重结果,更要注重过程。

  四、驾驶员技能比武

  通过“比技术、显能力、讲安全” 驾驶员技能比武,进一步加强安全行车管理,增强全体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同时激发广大驾驶员的工作热情。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的进行了落实和整改,也促进了全体员工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技能,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企业安全主体职责进一步得到落实。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