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金华日报:乘客公交车上突然“中风” 司乘人员合力施救

  金华日报记者:李建林 通讯员:包燕燕

  9月14日9时,502路公交车从金华开发区汤溪镇开往金华市区方向,行驶到白龙桥镇路段时,有乘客反映车上一位老年乘客出现身体不适现象,需要送医院。乘务员章美红马上前去询问,发现该老年乘客已说话不清,整个人一下子瘫倒在座位上。

  章美红立即叫驾驶员章春富停车,并向车队汇报,并将公交车直接开进白龙桥镇一医院内,司乘人员一起把老人抬到医院内抢救。然后,章美红又通过该老年乘客的电话联系上其儿子戴某。

  今天,戴某说,昨天赶到医院时,看到公交司乘人员还在照顾自己的母亲,感激不已。医生说,母亲由于高血压引起脑溢血,导致中风。幸亏公交司机及时送来,为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援时间,否则后果更加不堪设想。目前,母亲已脱离危险,暂无大碍。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