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公交集团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哥伦比亚公交集团来我司考察纯电BRT,并希望达成战略合作

  9月29日上午,哥伦比亚INTEGRA公交集团总经理Mr. Ruben、技术专家Mr. Zeir、中国代表陈生富以及青年集团副总裁陈朝梁来到金华公交集团了解纯电BRT实际使用情况,并希望与我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交流营运管理经验,打造出拉丁美洲公交样本典范。快速公交副总经理白建平、集团办公室主任史晗宇、机务部经理吴成辉等进行接待。

  据悉,哥伦比亚INTEGRA公交集团承接了秘鲁的一个城市基建改造项目,将全面升级改造秘鲁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经过多方考察、对比,最终决定与金华青年汽车集团合作,购买76台纯电动BRT。为了更好更直观地了解纯电动BRT运营使用情况,哥伦比亚INTEGRA公交集团特地来到金华公交进行实地考察,并针对BRT车辆性能、能耗成本、采购成本、充电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快速公交副总经理白建平做了详细讲解,得到了来宾的肯定。

  2015年以来,金华公交逐渐建成“一横一纵两延伸两城际”的快速公交 6条,所有BRT均采用纯电动,其中BRT1号线不仅是全国首条纯电BRT,更被授予了“全国新能源示范线路”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考察,哥伦比亚INTEGRA公交集团在了解我公司的运营情况后,希望今后能和我司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三位一体”新型合作体系,学习金华公交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打造出拉丁美洲的公交样板典范,促进城市公共交通发展。

  • 图片新闻
  • 热门文章